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要闻  »  正文
济南大学团委联合市中区团委开展“希望小屋”志愿者培训活动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7:24  点击次数:

为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更高质量的落实“希望小屋”软服务,9月11日,济南大学团委联合市中区团委开展了“希望小屋”志愿者培训活动,我校30余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希望小屋”志愿服务培训内容包括,向志愿者介绍“希望小屋”相关背景和服务对象;同时,从服务礼仪、服务内容等方面综合设计,提升学生志愿者综合素质。培训期间,负责人就“志愿者如何保护自身安全”“疫情状态下如何开展线上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为促进志愿者之间了解与互动,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进行了一系列团建活动。

目前,“希望小屋”的硬件工程建设已接近尾声,但后续的志愿服务配套工作才刚刚开始。此次培训活动,提升了志愿者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让志愿者们对“希望小屋”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更大范围发挥“希望小屋”改造环境、实现梦想的作用保驾护航。多年来,济南大学团委高度重视志愿服务机制建设和管理培训工作,志愿者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进志愿者服务制度化要求的具体措施,是促进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化、规范化、项目化的有力体现。

(编辑:薛笛)

<< 上一篇:校团委组织校级学生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专题座谈会
>> 下一篇:无偿献血献爱心,涓涓细流聚爱河——我校举办热血战“疫”无偿献血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