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生会
    青年通讯社
    志愿者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济大青年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组织  »  学生会

济南大学学生会


济南大学学生会是学校党委领导下,学校团委具体指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学生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学生会始终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听取、收集同学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要求和现实团难,及时反馈学校,帮助有效解决。

济南大学学生会组织架构为“主席团+团支部+工作部门”模式,设置青年发展部、组织建设部、宣传联络部、权益维护部、学业发展部、文体活动部六个部门。

济南大学学生会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为依托,通过“驻济高校论坛”、“振鹭提升计划”等响应党的号召,传递党的声音;完成“智慧团建”、“团内评优”等,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全面提高组织凝聚力;开展“泉城大讲堂”、“济大开讲啦”、“济大杯”辩论赛、“声临其境‘配音大赛’”等一系列学术文化活动,组织“荧光夜跑”、“一二·九环校健步走”、“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新生合唱节”等一系列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深入落实全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引导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