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研究生会
    学生会
    青年通讯社
    志愿者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济大青年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组织  »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济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济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是在校团委领导下,服务于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学生组织。校科创现有综合事务部、竞赛组织部、项目管理部、组织运营部四个部门,为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为热衷于创新创业的大学生提供提升和锻炼的平台。

在这里,我们组织开展“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立体多样的科创赛事,一批批在校学生将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精神有机结合,取得了闪耀的成绩;在这里,我们组织申请校级、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同学们接触科研、参与科研、成为科研达人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在这里,我们邀请校内外的专家提供最权威的创新创业指导支持,为同学们提供打开视野、了解世界的平台;在这里,我们还有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营造家的氛围、凝聚家的温暖。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