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研究生会
    学生会
    青年通讯社
    志愿者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济大青年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组织  »  社团联合会

济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济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是校团委指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由原济南大学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改组形成。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济南大学一百多个社团的服务、管理工作,是学校以及社会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社团活动的倡导者和先锋队,是发展校园精神文明、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师生课余生活的重要力量,是全校所有学生社团的忠实代表。

      济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以“服务、指导、监督学生社团工作”为宗旨,以打造“高校精品学生社团”为目标,保证社团各项活动健康有序发展,为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便利条件,为我校乃至驻济高校学生社团发展工作做出应尽的义务,让每一个带着憧憬走进社团的同学实现心中梦想,拼出最充实绚丽的大学生活。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