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要闻  »  正文
我校商学院荣获共青团山东省委表彰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0:42  点击次数: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公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山东青年五四先进个人”“山东青年五四先进集体”的决定》,我校商学院团委荣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商学院“瓷娃娃关怀”服务队荣获“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2019年,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团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品牌项目建设和“智慧团建”提质增效,以“党团联动、校院联动、师生联动、内外联动”凝神聚力,着力构建“五位一体”共青团工作育人体系,推动共青团工作“群山有峰”,共青团系统助力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贡献度进一步提高。

作为本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商学院团委始终紧扣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和形式,竭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新发展,连续四年获评“济南大学红旗团委”,2019年共青团考核名列全校第一;学院“瓷娃娃关怀”服务队组织和号召了26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累计服务了340余名瓷娃娃患者突破自我、自立生活,学生受益面广,社会反响强烈,志愿服务工作育人成效显著。

荣誉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下一步,学校团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共青团改革的各项部署和工作要求,深化实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四项行动,着力提升“三力一度”,总结经验,明确思路,创新方法,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薛笛)

<< 上一篇:我校学生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 下一篇: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学在济大"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