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要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鸟计划·才聚济大”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党中源、曲鹏宇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22:56  点击次数: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毕业生有效就业,4月6日,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鸟计划·才聚济大”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2021届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指导,量身打造“一人一策”精准就业指导机制,全力保障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张硕秋副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与会企业人才培养计划,深入了解各行业发展状况、人才需求情况以及毕业生求职意向。张硕秋副书记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济南大学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和政策支持。招聘会现场还设立大学生征兵咨询宣传展位,为前来咨询的毕业生详细讲解了报名方法、兵员征集条件、征兵流程、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优待优抚政策等。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继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根据学院毕业生就业需求拓宽多种就业渠道,为2021届高校毕业生和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和就业信息,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下一步,学院将更加重视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持续提升毕业生质量,帮助学生树立更加清晰的职业发展目标,建立大学生就业指导的长效机制,使学生就业之路更加宽广顺畅。

据了解,本次专场招聘会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团省委“青鸟计划”工作部署,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来自省内外5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通过现场面试、线上云招聘通道等形式同步招揽学院优秀毕业人才,共提供就业岗位230余个。

撰稿:党中源、曲鹏宇

报送审核:王豪

编辑:史天豪 战凯莉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学校举行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交流会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