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要闻  »  正文
济南大学“温纳杯”辩论赛决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作者:晁素娜  来源: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8:23  点击次数:

 

为拓宽学生视野、提高思辨能力、培养综合素质,5月9日,由济南大学团委主办、政法学院团委承办的济南大学“温纳杯”辩论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济南大学团委书记孙菲菲,温纳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武磊,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龙泉,温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常相坤、姚炳圭,执业律师殷坤晓及各学院辩论队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政法学院团委书记晁素娜主持。

在致辞中,政法学院2005届校友、温纳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武磊对历届比赛情况进行了回顾,希望大家以赛促学,以赛促交流,不断提高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和团结合作能力,展现济大学子的昂扬风采。比赛场上,辩手们在辩论过程中与对方交锋驳论时表现出亮剑精神,有充分的勇气,见招拆招、化解难题,在攻辩环节中有理有据、例证丰富,在自由辩论环节配合默契、随机应变能力出色,在总结陈词环节中思路清晰、有条不紊、旁征博引。赛后,评委对辩题进行鞭辟入里的分析,从不同角度对选手表现提出意见建议,选手和观众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的比拼和公正的评判,最终文学院获得冠军,数学与科学学院获得亚军,政法学院获得季军,数学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获得优秀学院组织奖,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刘紫艾同学获得“全程最佳辩手”。嘉宾老师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温纳杯”辩论赛自4月24日启动以来,历时三周,吸引各学院十八支辩论队参赛。近年来,在温纳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下,济南大学“温纳杯”辩论赛已经成为济大学子提升思辨能力的练兵场,展现个人风采的大舞台,并逐渐成为校园文化品牌,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晁素娜 责编:潘颖 审核:孙菲菲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典耀中华 阅见未来——济南大学第七届读书节开幕式暨读书分享会举行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