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6:18  点击次数:

各学院团委:

根据《2018年度济南大学共青团工作要点》和《2018年度济南大学共青团工作考核细则》的要求,现将我校共青团2018年度工作考核事宜明确如下:

一、考核对象及范围

各学院团委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

二、考核内容及方式

1.学院报送支撑材料。各学院团委认真对照《2018年度济南大学共青团工作考核细则》(附件1),逐项逐条梳理年度共青团工作,校团委将根据学院报送的支撑材料进行审核评分。

2.审阅学院工作总结。各学院团委要全面详实地总结本年度工作情况,撰写工作总结。工作总结要围绕2018年我校共青团工作要点推进情况、创新性举措和工作成效,注重用数字和事例说话。校团委组织评审团审阅各学院团委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进行网络评分。

3.学院团委汇报展示。各学院团委书记在共青团工作考核交流会上重点围绕本院特色工作、对共青团工作的思考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汇报,校团委组织评审团评审团进行现场评分。

三、材料报送及要求。

1.各学院团委报送电子版考核材料包括:工作总结和支撑材料两部分,请以学院命名将压缩包发送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jdtw7322@163.com。


2.支撑材料只需报送考核细则中附加分部分,请按照考核细则编号命名建立文件夹,可放入照片、扫描件(单个文件均压缩到200K以内)等印证材料,报送的支撑材料要与考核内容密切相关,文件夹控制在300M以内。科创部分关于竞赛、论文、专利的不需要报送。

3.各学院根据团支部手册抽查数量(附件2)将团支部手册直接报送至校团委组织部(行政楼216室)。

4.以上材料请于12月2116:00前完成报送,逾期未上报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评资格。

5.召开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交流会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校团委

         201812月10


<< 上一篇:关于公布济南大学第十一届廉洁文化创意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 下一篇:青春创新创业论坛“新媒体时代下当代摄影的审视和思考”宣讲会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