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团内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3日 15:03  点击次数:

各学院团委:

按照团省委相关工作要求,为全面掌握团组织、团员和团干部队伍发展状况,现就做好2017年度团内基本信息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1.逐级汇总统计。2017年度团内基本信息统计工作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自基层团支部起,各级团组织准确掌握团员、专兼职团干部、基层团(总)支部的基本情况,认真统计,由学院团委填写《2017年共青团有关信息统计(汇总)表》(表一)和《共青团有关统计数据对比表》(表二)。

2.与“智慧团建”工作结合进行。各级团组织要将团内信息统计工作和当前“智慧团建”系统组织树建立阶段相关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认真梳理并完善学院各级团组织,特别是团支部的相关基本信息录入,避免统计遗漏,两项工作同步推进。

二、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数据统计汇总工作,并于3月8日17:00前将纸质版汇总表(表一)和对比表(表二)由团委书记签字、院团委盖章后报校团委组织部(行政楼216室),电子版发至邮箱:jdtw7322@163.com。

附件:2017年度团内统计表格

校团委

2018年3月3日

<< 上一篇:济南大学“学雷锋活动月”倡议书
>> 下一篇:转发:《 关于组织参加 2018 年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的通知》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