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青春创新创业论坛——科协培训
作者: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6:58  点击次数:

主讲人:丁成远、金鑫、孟雨

讲座时间:2020年10月20日

讲座地点:机械楼

审核老师:宁大千

主讲人介绍:

丁成远: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创业实践部部长和科创负责人熟悉各种比赛流程并积极参加比赛,曾在大一期间参加过科研立项和省机电并获得省机电三等奖,参加科技创新大赛,暑假实践活动荣获二等奖,并在导师工作室中担任联络员一职,学习成绩良好,对于科创有着极高的热情。

金鑫:担任班级科创委员职位,2018年加入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参加了大学生研究计划项目,荣获校三等奖;参加了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通过了初赛;组织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晨读活动;禁毒防艾宣传活动中作品征集荣获二等奖;2019年,陆续参加了创青春比赛、GMC国际赛、科技创新大赛、大学生研究计划项目等多个项目。

孟雨:机工1802班科创委员,学习认真努力,踏实刻苦,有明确的目标,在第一学年中取得良好成绩;有较强的规划意识在院级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二等奖;热爱科创,参加“寻迹机器人比赛”并获得三等奖,在SRT中主持小组获得校筹并通过结题报告;投身社会实践,在第二学期假期参加“为爱成长,筑梦裕园”社会实践中获得一等奖;并且对于科创比赛有着丰富的经验。

讲座内容:

对SolidWorks软件的运用进行进一步讲解。主要内容为运用螺旋线和扫描指令构建弹簧的三维模型、放样的概念、放样指令的运用以及一些简单的装配操作。主题是上一期的延续,内容是上一期的升华,循序渐进,不仅让大家听懂,还要让大家学会。提高了使命感,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维、提升了境界、增长了知识、结交了朋友,对提升自身素质和科协工作很有帮助。

                                                                                                                校团委      

                                                                                                              机械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18日

<< 上一篇:青春创新创业论坛——科创赛事宣讲讲座
>> 下一篇:青春创新创业论坛——“星辉杯”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