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青春创新创业论坛 ——挑战杯宣讲
作者: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20:42  点击次数:

主讲人:王翘楚

讲座时间:2021年2月2日

讲座地点:线上

审核老师:白健

主讲人介绍:

王翘楚同学是我院大二优秀学生,也是我院学生会竞赛部部长之一,曾获多项校级及院级比赛奖项,在院学生会科创部门有一年多的工作经验,在工作学习中积累了丰富的科创比赛经验,熟悉各项科创比赛的赛事流程、论文的书写。通过组织及参与各项赛事,文字书写、表达、管理能力得到极大的增强,在调查问卷及其他赛事需要的能力的设计、汇总和宣传经验丰富。

讲座内容:

为更好地让同学们了解挑战杯,采用论坛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述挑战杯的比赛流程和参赛要求等具体内容,解答同学们对于挑战杯的困惑。


校团委      

水环学院团委  

2021年1月29日


报送审核:白健

编辑:张永健

责编:李书翔  审核:胡春毅


<< 上一篇:济南大学2021年数学建模培训报名通知
>> 下一篇:关于开展“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青鸟计划 优选山东”2021云招聘直播活动的通知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