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募捐情况公示
作者: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17:42  点击次数:

为落实团省委重点工作要求,推进“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引导青年师生践行志愿服务精神,5月13日,学校团委组织开展“希望小屋”爱心公益购活动,本次公益购活动共募集售卖物品4603件,卖出物品2912件,筹集善款27320.71元;目前,学校团委已经按照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流程要求将这笔钱捐出,善款将全部用于“希望小屋”建设。

5月20日至6月3日期间,学校团委发动全校师生在团省委指定平台-腾讯公益,参与“腾讯公益季”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一起捐”,累计3330名师生踊跃参与,筹集善款47319元。

“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学校团委在此向所有在“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中献出爱心的校友、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

附件一:公益购活动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发票

附件二:2021年5月腾讯一起捐截图

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

2021年7月15日


编辑:宋凡姝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关于举办济南大学“百年征程传薪火,红色经典润乡土”主题活动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开展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学术论文、调研报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