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青春创新创业论坛——科研立项结题交流会
作者: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22:52  点击次数:

主讲人:刘人祯

讲座时间:2022年5月29日星期日19:00-20:00

讲座地点:线上会议(QQ群:627402166)

审核老师:陈恺盛

主讲人介绍:

刘人祯,商学院2020级经济学专业学生,商学院科创服务中心学术部负责人,积极参与各类科创活动,科创经验丰富,曾获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奖励,对科创赛事具有浓厚的经验。

讲座内容:

1、告知同学们科研立项的结题时间,保证同学们有充足的时间准备完善结题报告书和成果。

2、详细指明科研立项结题的相关要求以及格式等注意事项,保障同学们顺利结题。

3、鼓励同学们大胆创新,努力使结题更加新颖,更加结合生活。

4、强调注意负责人信息和队员信息的填写,利于后期奖项的颁布。


校团委       

商学院团委   

2022年5月24日


报送审核:陈恺盛

编辑:李明蔚

责编:马思源 审核:纪祥

<< 上一篇:青春创新创业论坛---“调动思想,研创未来”政法学院科研经验分享会
>> 下一篇:青春创新创业论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