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活力杯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高子轩 刘瑞东 林婧  来源: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7:02  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们的团队合作意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素质拓展中心体育部主办的活力杯篮球赛决赛于4月11日在学五篮球场拉开了序幕。

早上八点半,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20级活力杯决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快速进入比赛状态,积极拼抢,互有攻防,队友之间相互策应,打好配合,不断冲击篮筐,改写着比分。半场战罢,双方战平。中场休息,双方针对场上局势调整战术并且做出换人调整,加强攻防两端强度,提升全队的气势。易边再战,下半场比赛双方渐入佳境,不断加快比赛节奏,你来我往,用一次次精彩的进球点燃全场的热情。全场比赛结束,自动2001班以微弱的优势迎来比赛的最终胜利,夺得20级活力杯比赛总冠军,宣布了此次系列赛的结束。与此同时自动2003班、自动2005班分别的夺得此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活力杯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大学的课余生活,并且双方球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球会友,增进友谊,赛出实力,打出风采,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奋斗,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状态,展现出我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高子轩 刘瑞东 林婧

报送审核:张敏男

编辑:杜恺宁 张晓彤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举办第一届开拓杯羽毛球比赛
>> 下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助力成材”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