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济南大学成功举办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作者:孟宪琦 毛怡婷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21:17  点击次数: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生体质健康。近日,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济南大学和体育学院承办的济南大学第三节体育文化艺术节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体能训练馆二楼羽毛球场顺利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杰,学生办公室主任李谦,团委书记范雅文以及相关负责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比赛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院学生积极备战,踊跃报名,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发扬了“赛出意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精神。比赛中选手们精湛的脚步,犀利的杀球,高超的技术将自身球技水平发挥的淋漓尽致,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阵阵喝彩。他们在比赛中积极拼抢,肆意挥舞着球拍,他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各项目的决赛精彩万分,比赛难分伯仲,赛出了济大羽毛球的最高水平。比赛的工作人员们也尽职尽责,公平公正的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最终,文旅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数学科学学院获得第二名,文学院和体育学院并排获得第三名,土木建筑学院获得第四名,自动化学院获得第五名,材料学院获得第六名,化学化工学院获得第七名。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了大家对羽毛球的兴趣,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加强了各学院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学生间的友谊,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孟宪琦 毛怡婷

报送审核:李谦

编辑:张梦含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体育学院在2021级新生军训拉歌比赛中取得佳绩
>> 下一篇:济南大学举办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舞韵瑜伽大赛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