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顺利举办“聆听烦恼,温暖心灵”活动
作者:孟心茹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20:18  点击次数:

   

成长路上,每个人都有烦恼要与人倾诉,为了帮助他人解答疑惑,聆听他人烦恼,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于5月30日9点至15点,举办了主题为“聆听烦恼,温暖心灵”的线上活动,心连心爱心社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准时进入线上会议室。首先,活动负责人发布公告安排所有参与人员在手机上安装tell软件,并教授志愿者如何注册账号、解答疑惑以及保留解答成功的截图。交代完毕后,志愿者们开始在tell软件上帮助有困惑的人解决问题,用诚挚的话语和温暖的文字安慰他们低落的心情,用自身的经历和励志的名言鼓励他们积极向上,笑对生活,让手机另一端迷茫无措的求助者可以解决困惑,重拾信心。活动期间,志愿者解答问题成功后将截屏发送至活动群,负责人一一统计并给予合理化建议,以便志愿者能以更加温暖恰当的话语去帮助求助人解决他们的问题。活动最后,每位志愿者都针对本次活动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负责人将其汇总后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未来要在他人有困难的时候,主动帮助别人,让给予之花在全世界绽放。

一纸柔情,一怀温暖,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帮助求助者解答了疑难困惑,而且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收获了快乐。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会常存一颗关爱之心,温暖他人,帮助他人!

(编辑:李秋锦)

<< 上一篇: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顺利举办“世界无烟,我爱健康”线上主题活动
>> 下一篇: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顺利举办“玩游戏,护动物”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