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实践快报  »  正文
商学院“温心”心灵宣讲团举办“网络安全”线上公益讲座活动
作者:王越盈 秦昌平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14:23  点击次数:

 

8月26日,济南大学商学院“温心”心灵宣讲团举办关于网络安全方面的公益讲座。希望利用课后空闲时间,针对南薄小学高年级学生进行网络安全知识普及。

活动以增强同学们对网络安全的认知为初心。随着当今社会高速发展,科技不断进步,新时代下网络普及程度愈加广泛,互联网时代受众层面也愈加低龄化。各种现实使得网络安全与我们的生活关联愈加紧密,与此同时,网络安全成为一大热点问题,因此提高低龄学生对于网络安全的了解是当下所需。此次活动为使同学们接受,不仅以讲故事的形式讲述现实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并且结合动画视频向同学们展示如何从上网习惯、安全意识、防范受骗、密码安全等方面加深对网络安全的了解,给予同学们预防网络诈骗和保护个人信息的方法和建议,使得同学们可以充分生动了解到网络安全的问题。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同时进一步加深了自身对网络安全的了解程度。希望此次活动的举办能够全面提升同学们对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的认知程度,从而使同学们能够做到文明上网、安全上网,争当“四有好网民”。

(编辑:张君)

<< 上一篇:美术与设计学院“艺路同行”兴福社区线上支教社会实践团暑期支教圆满结束
>> 下一篇:美术与设计学院“艺路同行,红色筑梦”昆明专项支教社会实践团支教进行时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