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济大青年  »  第二版  »  正文
(总第141期)商学院风暴军事爱好者协会举行新生迷彩授装仪式
作者:李玲辉 张滋漠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7:21  点击次数:

11月12日,商学院风暴军事爱好者协会在舜耕校区足球场举行新生迷彩授装仪式”活动。社团成员参与本次授装仪式。

下午两点半,首先进行2019级新队员考核活动。随后,参加授装仪式的全体成员在足球场集合并举行会旗升旗仪式。紧接着,参与授装仪式的新队员奏唱歌曲。演奏结束后,会长宣布授装仪式正式开始,协会成员授予新队员崭新的军装。授装结束时,活动负责人带领所有新队员面向会旗,高举右拳,以高昂的姿态宣读庄严的誓词。最后,协会会长赵午君对新队员顺利领取迷彩装表示衷心祝贺并表达了对队员们在风暴军团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同时号召新队员担当起风暴军事爱好者协会发展的重任。

考核暨授装仪式的成功举办,使新队员成为了一名真正的风暴爱好者协会的战士。庄严的授装仪式让新队员意识到不仅要承担起这份作为一个军事爱好者的责任,更要展现出一身戎装所拥有的气概。身着迷彩装的战士们时刻鞭挞自己,不断地勇往直前,拼搏奋斗。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总第141期)四院联谊消防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