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文件  »  正文
济大团字〔2020〕13号 关于征集济南大学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和推报参加第四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17:21  点击次数:

济大团字〔202013 

关于征集济南大学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和推报参加第四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根据团省委通知,第四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因当前疫情等因素,拟延期至2021年举办,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如期举行。为做好第四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参赛工作,现向各学院团委征集“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报项目类别

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文明实践、关爱少年儿童、为老服务、阳光助残、卫生健康、应急救援与抗击疫情、社区治理与邻里守望、节水护水志愿服务与水利公益宣传教育、文化传播与旅游服务、法律服务与普法、其它领域等13类。

二、参赛项目材料报送

各参赛学院按时向校团委提交参赛申报资料(电子版)。包括项目申报表、项目宣传视频(视频制作主题突出,内容涵盖项目介绍、意义、社会影响等,清晰度高,长度在3分钟以内,大小不超过50MB)、项目宣传照片(5张以内,附照片内容说明并以压缩包形式提交)。

三、相关说明

1.对于各参赛学院报送项目,校团委将组织专家进行线上评审,并根据成绩排名评选出校级一、二、三等奖,择优推报参加第四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2.参赛项目相关要求请参阅《第四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方案(征求意见稿)》(附件一)、《关于推报参加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参赛项目的通知》(附件二);每个学院限报一个参赛项目,每个参赛项目项目类别只能选择一类,不得多报、多选;根据团省委文件要求,在全国、山东省往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金、银奖的项目不得申报。

3.请各参赛单位于8月25日前将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jdtwxchb@126.com,逾期不再接收。

 

 

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

                                   2020年8月19日

 

 

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                 2020年819日印发

 

<< 上一篇:济大团字〔2020〕14号 关于做好2020年度济南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比表彰与交流总结工作的通知
>> 下一篇:济大团字〔2020〕12号 关于举办第二届济南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