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要闻  »  正文
济南大学2019年度共青团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团委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9:01  点击次数:

 

在全校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共青团济南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之际,1月7日上午,济南大学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交流会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出席会议,全体学工人员参与考核交流会。考核交流会由校团委书记孙菲菲主持。

考核交流会前,举行了简短的仪式,欢送2019年离开共青团工作岗位的老团干,欢迎2019年新入职的辅导员,由此体现出济大学工队伍接续奋斗,薪火相传的特殊意义。

考核交流会上,各学院团委书记围绕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思路、特色品牌、取得成绩、不足之处、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特色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饱含激情的汇报展示。团干部们佩戴团徽,精神饱满,自信干练,展现了我校团干部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和团委班子成员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组成评审团进行现场评分。

张硕秋副书记在考核交流会上讲话,她对一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新突破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学院在述职汇报中展示出的对本学院共青团工作理念、特点、问题和发展方向上所作的分析研判,以及团干部们个人的精神风采和出色表现予以高度认可和精准点评。她指出,要深入贯彻学校第二次团代会精神,共青团工作要跨入新时期、开辟新局面、拓展新举措、呈现新特点。她希望学校共青团能够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依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始终保持政治性、追求先进性、增强群众性,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改革创新,开辟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根据《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考核细则》规定的考核办法和程序,综合各学院的工作项目、总结汇报两个考核部分的得分。最终,商学院团委、政法学院团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文学院团委、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团委8个团委被评为“红旗团委”。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被评为“共青团思想引领与组织建设工作先进集体”;水利与环境学院团委被评为“共青团宣传与网络建设工作先进集体”;数学科学学院团委被评为“学生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被评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先进集体”;体育学院团委被评为“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先进集体”。王帅、梁明潜、刘晓彤、李清蝉、白雪飞、李师、信苏珊、范雅文等8名同志获得“济南大学优秀青年工作者”荣誉称号。

<< 上一篇:奋战“疫”线 我校挂职团干部为爱逆行
>> 下一篇:我校举行“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八期结业暨第九期开班仪式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