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要闻  »  正文
学校团委举办“血同脉,疫同行”义务献血活动
作者:牛帆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8:17  点击次数:


 

1222-25日,校团委联合山东省血液中心再次举办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以“血同脉,疫同行”为主题,倡导大学生关爱社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以更强的社会责任感和与奉献意识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

在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前,八食、九食广场已有多名学生早早地来到献血车旁等待献血,采集登记处便很快排成了一条长龙,在工作人员和学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协助下,填表、化验、等候、抽血、休息,一切工作都有条不紊。献爱心的志愿者在采血结束后可以获得一张献血证。

本次活动持续4天,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非常高,志愿者们对公益事业的热情支持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热血是生命的标志,无偿献血是文明进步的标志。当奉献成为习惯,当温暖成为力量,当感动不断蔓延,同学们的热情与爱心,将会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无数垂危的病人得到生命的希望,让整个世界充满爱与光明!

据统计,此次活动中主校区与舜耕校区共1290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467840毫升。无偿献血活动目的在于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关心公益服务事业的使命感,尤其是在当下疫情防控关头坚定为爱逆行的信念。日后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山东省血液中心合作,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身体力行传递正能量。

(撰稿:牛帆  编辑:潘颖  审核:孙菲菲)



<< 上一篇:济南大学2020年度共青团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 下一篇:我校两名学生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