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奖
作者:李师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2:17  点击次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我校推荐的作品获优秀创作奖1项,艺术表演奖一等奖6项,艺术表演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艺术作品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济南大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校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其中,音乐学院王今、李东方、张明珠指导的器乐《丝路驼铃》,田浩、闵小敏、杨瑞指导的合唱《With A Lily In Your Hand》《苍天版的阿拉善》,杨阿红、王海潮指导的舞蹈《海拔6000米》《红珊瑚》,刘俐婧指导的舞蹈《额尔古纳河》,曾祥瑞指导的舞蹈《刀锋》获艺术表演奖一等奖,《丝路驼铃》获优秀创作奖,《丝路驼铃》《With A Lily In Your Hand》《苍天版的阿拉善》《海拔6000米》被推荐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校团委李师指导的合唱《彩虹》,音乐学院田浩、李展、李东方指导的器乐《窗花舞》分别获艺术表演奖二、三等奖;美术学院王吟指导的摄影《青春心向党》,马翔天指导的设计《忠心赤胆航天报国》分别获艺术作品奖二、三等奖。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教育部发起,自2004年开始举办,每三年举办一届,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引导广师生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把展演活动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李师 编辑:潘颖 审核:孙菲菲)

<< 上一篇:济南大学第十届外语文化艺术节举行
>> 下一篇:济南大学2020年度共青团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