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要闻  »  正文
校团委与济南市中团区委联合举办“青鸟计划”系列活动
作者:李书翔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6:2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团省委“青鸟计划”工作部署,整合校地双方优势资源,共同做好青年学子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各项服务,近日,校团委联合济南市中区团委开展了“青鸟腾飞在市中,团聚青力驿路行”系列活动。

1月15日,济南大学与市中团区委校地合作座谈会召开,校团委书记孙菲菲与市中团区委副书记冯潍就“青鸟计划”校地合作展开密切交流并举行了市中区“青鸟驿站”挂牌仪式,接下来双方将致力于实现协同发力、资源互通、精准服务的联建目标,为青年学子的成长搭建平台。

1月21日,校团委组织全校各学院学生代表线上参加岗位宣讲会。宣讲会上,校团委书记孙菲菲,团市中区委副书记冯潍,市中区“青鸟驿站”站长、我校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程增欢分别进行了发言。市中团区委邀请的基层政府、创新创业园区和国有企业等嘉宾,通过云直播方式向我校学生宣讲不同领域工作情况、社会需求及就业趋势,从而帮助大家理清就业方向,实现人才精准就业,吸引更多青年人才关注市中、选择市中。

当前,团省委举办的“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青鸟计划·优选山东”2021云招聘活动致力于精准服务返乡大学生、青年人才就业需求,助力招才引智工作。校团委将继续加强与地市团委的沟通合作,筛选更多优质岗位服务我校学生发展。

(撰稿:李书翔 编辑:潘颖 审核:孙菲菲)


<< 上一篇:济南大学“希望小屋”志愿服务队获评市中区“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爱心之星
>> 下一篇:济南大学第十届外语文化艺术节举行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