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共青团重点工作部署会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00:00  点击次数:

4月15日,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贯彻全省高校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召开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部署会。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胡春毅就“青鸟计划”、“互联网+”等工作强调,要落实国家、山东省的就业政策,不断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机制,多措并举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保障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校团委副书记潘颖就“希望小屋”、“西部计划”等工作强调,要结合当前共青团志愿服务发展需要,鼓励广大团员青年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增强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实践能力。

校团委副书记纪祥就团学干部作风整顿、共青团改革、学生会组织改革、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强调,要学好党史、牢记初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共青团重点工作相结合,把握学习内容的贯通性、内在逻辑的一致性,切实提高学习的实效性。

校团委书记孙菲菲结合当前学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深化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工作部署,深度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狠抓落实,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力争取得更多的标志性成果,促进青年成长成才。

撰稿:李师 编辑:潘颖 审核:孙菲菲

<< 上一篇:学校团委成功举办“相约暖春,热血同行”献血活动
>> 下一篇:济南大学泉城大讲堂——《我们的国歌》 于海专场报告会成功举办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