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邵月文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作者:李师 刘晓彤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0:42  点击次数: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下发《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中青发〔2021〕4号),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邵月文被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邵月文同学长期致力于生物质能综合利用的研究和技术开发工作,发表SCI论文3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等多个项目。曾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济南大学十佳团员”等荣誉。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是共青团中央表彰先进、宣传先进、激励团员青年奋发有为、再创佳绩的具体举措,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团员青年的最高荣誉。典型榜样的涌现是我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理念的充分体现;是学校共青团发挥思想引领和实践育人功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成果。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极大鼓励,同时也将进一步激励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李师 刘晓彤 责编:潘颖 审核:孙菲菲

<< 上一篇:校团委举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春歌会
>> 下一篇:学校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迎接建党100周年示范主题团日活动暨2021年度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