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东营市垦利区共建青鸟驿站签约仪式暨就业双选会活动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6:33  点击次数:

 

 

近日,校团委举办与东营市垦利区团区委共建青鸟驿站签约仪式暨就业双选会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和东营市垦利区团区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校团委书记孙菲菲与垦利团区委副书记王长青签署“青鸟计划”共建校地合作协议。校团委与垦利团区委联手“青鸟计划”建设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将在校地合作中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和组织优势,在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建共赢。

活动当天还组织了垦利区就业双选会活动,垦利团区委带来的80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了我校相关学院毕业生的积极参与。

“青鸟计划”是学校共青团按照团省委工作部署、响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的务实举措。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强化顶层设计、提升工作效率、服务学校大局,持续开展好“青鸟计划”、建设好“青鸟驿站”、服务好“青鸟学子”。

撰稿:牛帆 责编:潘颖 审核:孙菲菲

<< 上一篇:蓝天救援进校园助力防溺水安全教育
>> 下一篇:学校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