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校企合作对接会
作者:牛帆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2:06  点击次数:

6月18日,学校举办校企合作对接会。团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李小雪、来自全省的11家企业代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团委、机械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孙菲菲主持。

孙菲菲在主持时指出,近年来,济南大学在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本次对接会既是落实团省委与济南大学在校地、校企合作方面决策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相关部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途径。

李小雪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对接会旨在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为高校和企业之间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校企合作、共赢发展。希望济南大学和参会企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实习实训、成果转化等方面,深挖校企双方利益共同点,结合各自需求进行精准对接。

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卢旺系统介绍了济南大学和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涛从学科设置、师资力量、重点研究领域等方面介绍学院情况,机械工程学院教授王守仁介绍了学院相关学科专业的情况,11家参会企业分别介绍各自企业情况。

对接会上,学校与山东国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诺伯特智能装备(山东)有限公司、山东双轮股份有限公司、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山高智能装备(山东)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对接会后,参会企业实地参观了学校工程训练中心、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校企共建实验室。

撰稿:牛帆 责编:潘颖 审核:孙菲菲

<< 上一篇:学校举办政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
>> 下一篇:蓝天救援队走进济南大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