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青春创新创业论坛—— 第十一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总结会
作者: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7:39  点击次数:

主讲人:曹心愿

讲座时间:2020.10.11(19:00-20:00)

讲座地点:线上会议

审核老师:赵华磊

主讲人介绍:

曹心愿:担任数学1902班班长,数院科创中心项目部部长,多次参与负责赛事的组织报名工作,并参加科技立项、“互联网+”等赛事,有一定的赛事经验。

讲座内容:

科创负责人曹心愿分享第十一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参赛情况,与同学们交流此次大赛的心得体会,并对此次大赛我院科创的宣传工作及工作流程安排进行梳理,为下一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我院科创工作做足准备,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关于此次大赛答疑的机会。


校团委     

数学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9日

<< 上一篇:关于举办济南大学“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 下一篇:青春创新创业论坛 ——山东省“资本市场创新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学术讲座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