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青春创新创业论坛 ——“挑战杯”朋辈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2:51  点击次数:

主讲人:纪君婷

讲座时间:2021.1.8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审核老师:晁素娜

主讲人介绍:

纪君婷,女,中共党员,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20届毕业生,宋健奖学金、国家奖学金、青山社会工作奖学金获得者,连续四年获济南大学奖学金,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济南大学优秀毕业生、济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济南大学优秀学生、济南大学优秀团员、济南大学“十佳团员”等;参与、主持大学生科创竞赛和项目,获校级奖励十余项,省级奖励五项,国家级奖励两项,撰写调研报告作为抗击疫情济南人文社科课题成果,部分研究成果被中国青年报、中工网等国家级媒体报道;热爱实践,任齐鲁频道大学生记者,曾于济南市医疗保障局等地实习,连续两年参与山东省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参与“调研山东”等社会调查项目。现于山东大学攻读社会保障专业硕士研究生。

讲座内容:

为培养政法学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进一步增强各参赛团队自主创新技能,为了提高学院“挑战杯”整体参赛水平,学院特于1月8日(本周五)下午2:30举办线上“挑战杯”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我们邀请到济南大学政法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2016级纪君婷学姐,以腾讯会议直播形式进行,为我们分享“挑战杯”参赛经历与经验。


校团委      

政法学院团委 

2021年1月7日


报送审核:晁素娜

编辑:张永健

责编:李书翔  审核:胡春毅



<< 上一篇:关于开展“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青鸟计划 优选山东”2021云招聘直播活动的通知
>> 下一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关于组织开展“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济南大学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