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青春创新创业论坛 ——自动驾驶技术宣讲会
作者: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8:05  点击次数:

主讲人:金鑫   李奕龙

讲座时间:2021年04月17日

讲座地点:机械楼

审核老师:陈骞

主讲人介绍:

金鑫:担任班级科创委员职位,2018年加入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参加了大学生研究计划项目,荣获校三等奖;参加了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通过了初赛;组织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晨读活动;禁毒防艾宣传活动中作品征集荣获二等奖;2019年,陆续参加了创青春比赛、GMC国际赛、科技创新大赛、大学生研究计划项目等多个项目。

李奕龙;学习认真努力,踏实刻苦,有明确的目标,在第一学年中取得良好成绩;智能制造两个三等奖一个二等奖,省机电一个三等奖,其中有一个二等奖和三等奖是SW建模。

讲座内容:

时间到了2021年,自动驾驶技术的竞争逐渐白热化。 就在最近,滴滴自动驾驶再出大动作,推出长达5小时的全新路测视频,也就是说,自动驾驶系统完整经历了白天、逆光、傍晚、夜晚等多个应用场景的考验。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全新路测中,滴滴自动驾驶汽车全程采用了无接管模式,行驶总里程超过了100公里。 在整体表现上,汽车在逆光环境、狭窄路超车,甚至是交警临时检查车辆等众多实际场景都表现出了很好的应变能力。

校团委      

机械学院团委 

2021年4月13日


报送审核:陈骞

编辑:马瑞聪

责编:李书翔  审核:胡春毅

<< 上一篇:关于举办第一届济南大学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通知
>> 下一篇:青春创新创业论坛——科创赛事分享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