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齐鲁文化大会》选手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5:05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为更好传承弘扬齐鲁优秀文化,提升齐鲁文化影响力,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教育厅、山东广播电视台等部门联合策划,在省级电视媒体推出大型文化节目《齐鲁文化大会》。

   《齐鲁文化大会》是以“齐鲁文化”为主题的演播室文化综艺节目,节目采取演播室与外景结合的方式,通过全民参与的权威文化赛事选拔齐鲁文化爱好者,通过形式新颖的答题竞技争夺“齐鲁文化推广大使”荣誉称号。节目定于10月份在山东卫视周日晚间21:20播出。

    我校被确定为《齐鲁文化大会》大学生选手选拔和题目策划活动举办地之一。为更好推进活动在全校范围内的开展,选拔出优秀的选手参加节目录制,根据省教育厅要求,现将我校选手选拔和题目策划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不限年龄、不限师生、不限性别、不限地域,喜欢齐鲁文化,在某方面或全面了解齐鲁文化,语言表达能力出众。

二、组织安排

    即日起至2021年7月6日,各单位于7月6日前将报名表(附件)发送至邮箱qiluwenhuadahui@163.com。

    报名表提交后,栏目组将通过报名表初筛——电话面试——现场面试或视频面试,确定参加节目录制的最终人选,栏目组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具体面试时间。

三、工作要求

本次活动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素质教育全面实施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调动教师和学生参与的积极性,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提交选手报名表。

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联系电话:0531-82767319。


                               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

     2021年 6月 18日


<<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济南大学2021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 下一篇:青春创新创业论坛 ——科创竞赛经验分享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