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授予肖宗奇、卢嘉俊2名同学“济南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
作者: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0:11  点击次数:

各学院团委:

近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硕2001班研究生肖宗奇、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卢嘉俊在山东省立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为血液病患者点燃生命的火种,成为济南大学造血干细胞捐献前两例。

造血干细胞移植是目前治疗白血病等某些恶性疾病的有效手段。造血干细胞捐献对不断提高人类的健康水平,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有着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积极的社会意义。肖宗奇、卢嘉俊同学的义举为全校团员青年树立了榜样。为引导和鼓励团员青年广泛参与志愿服务,经研究决定,授予肖宗奇、卢嘉俊2名同学“济南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志愿者戒骄戒躁,继续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在今后的志愿者服务行动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我校青年学生以受表彰的志愿者典型为榜样,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奉献中不断成长。

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

2021年6月30日


编辑:宋凡姝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关于组织“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全国青少年红色文化传承展示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