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8:15  点击次数:

各学院团委:

2021年“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9月举行,现将报名参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官方网站

本届赛事参赛报名、培养单位审核、缴费、作品提交等均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方网站(以下简称“研创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上进行。请各位参赛选手及时关注网站信息,相关内容如有变化,以组委会最新通知为准。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每队人数三人,专业不限。除2021级研究生外,其他年级研究生不允许跨校组队参赛。

2、竞赛时间:竞赛定于9168:0092012:00举行;

3违规处理:参赛队员必须讲究诚信,引用文献必须注明来源。竞赛专家委员会将对所有论文进行查重处理,重复率高于某阈值(由专家委员会确定)的论文,一般直接判定为“违规论文”,必要时进行人工判断,确定其是否为“违规论文”,引用他人程序也需明确标注引用来源,否则发现程序雷同,按抄袭认定为“违规论文”。发现违纪行为,组委会将严肃处理,取消获奖(包括成功参赛奖)资格,并将处理结果通报参赛学生所在学校。

三、参赛对象

济南大学在读研究生及已获得我校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均可组队参赛。

四、奖项设置

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华为专项奖、“数模之星”冠亚季军、“数模之星”提名奖、成功参赛奖、参赛单位优秀组织奖、参赛单位先进个人等。其中一、二、三等奖获奖队数原则上不超过参赛队总数的1.5%13%20%。国(境)内外参赛队分开评奖,具体数量由组委会根据参赛情况确定。在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队中,经专家委员会评审推荐,每道赛题排名前两名的队伍参加“数模之星”答辩会,答辩得分前三名队伍将获得“数模之星”冠亚季军,未进入前三名的队伍获“数模之星”提名奖。

五、其他

暑假期间将会有关于研究生数学建模的网上培训以及报名的注意事项说明等。“华为杯”由数学科学学院数学建模中心负责培训、统一安排指导老师。

请所有准备参加竞赛的同学于75日前加入2021济大研究生数学建模群,今后相关通知在群内发布:

群名称:2021济大研究生数学建模群, 群 号:496253500


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数学建模指导中心

2021630




<< 上一篇:【三下乡专项】寻梦启航,2021年“井冈情·中国梦”实践季开启
>> 下一篇:关于授予肖宗奇、卢嘉俊2名同学“济南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