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实践归来话成长——青春战疫、共克时艰、你我同行实践归来”活动
作者:何丽玲 吕悦祺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8:21  点击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健身强国伟业”主题,总结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10月11日晚六点半举办“实践归来话成长——青春战疫、共克时艰、你我同行实践归来”主题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健慧,学生会指导老师孙晓爽、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实践团全体成员以及2018、2019、2020级全体学生代表。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实践归来话成长”活动拉开序幕。活动伊始,李健慧老师对于本次活动进行致辞。随后,11个暑期社会实践团先后登台进行工作汇报。各实践团代表从团队成员、实践目的、实践风采以及实践意义等方面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自己的团队,讲述在实践活动中的活动经历以及深刻体会,并汇报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各团队通过落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战脱贫攻坚等社会实时热点,深入了解事件背景,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对实践团的经历充满赞叹,会场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活动最后,学生会副主席白杨同学为同学们细致地总结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同学们意犹未尽地离开活动会场。随着实践团队合照留念的结束,本次“实践归来话成长”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活动充分体现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的实践精神,熏陶了化院学子的思想感情、充实了他们的精神生活,同时提高了道德境界、弘扬了实践精神。相信化学化工学院的同学们在2021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定能讲好实践故事,夯实社会实践育人品牌。


(编辑:孙方艺)

(责任编辑:张晓彤)

<< 上一篇:政法学院学生在第五届山东省“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获奖
>> 下一篇:政法学院举办2017级法学专业年级大会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