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亓志昊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00:0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考研热情和考研动力,交流经验,分享心得,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0月15日在格物楼举办腾讯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院长徐锡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盖丽那,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弋媛及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交流会由2017级辅导员张虎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徐锡金结合当前的就业现状,社会对高学历人才的需求,考研对个人发展的提升等几个方面分析了考研的必要性,并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他鼓励同学们立考研之志,充分发掘自己潜能,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和院校,为自己的理想再拼搏。同时他还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考研招生政策和招生情况,为备考学生提供了精准的指导。

会上,成功推免至南开大学的刘文菁,高分考取山东大学的许镇、华中科技大学的薛家有、东北大学的周殊琪、厦门大学的常珊珊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秘籍。他们分别从学习方法上详细分析各门学科的复习技巧,对如何选择院校、专业等做了分享,并结合自身夏令营经历、社会实践、学习规划、调剂经历等为备考学子提供了实战经验、考研书目和参考资料,极大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本次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的顺利完成,表示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目前已形成“全员关注、全程指导、全力支持”的考研帮扶体系,从学院领导到专业教师,从辅导员到班主任,人人都自觉成为学生考研助力的一份子,为学生提供“服务性、全员性、精细化”的服务,为学生们的考研之路提供切实有效帮助。

(编辑:薛笛)

<< 上一篇:济南大学在“徕卡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魔幻的磁现象”志愿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