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信息学院泉心泉益志愿者协会开展“考研温暖寄语”活动
作者:韩新祎 黄继涛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9:28  点击次数:

为了能给考研的学长学姐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鼓励,同时增强他们的信心度过最煎熬的时期 ,2020年12月8日,信息学院泉心泉益志愿者协会“研”于律己考研咨询服务队举行了“考研温暖寄语”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通过QQ空间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大力宣传,大一大二乃至大三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踊跃报名,四百多条转发、四百多条祝福语,每一条都充满着爱,并在各大空间迅速传递。在众多寄语中不仅有“吾尽吾心,终亦不悔;天道酬勤,何事难为”,“有志者,事竞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等动人心弦的句子,给“加油”两字赋予诗歌的深厚韵味,将对学长学姐的鼓励之情表现的淋漓尽致;也有“愿付出都有回报 ,只管努力 结果交由天意”,“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考研加油!”等通俗易懂的句子,将对学长学姐的期许展于纸上,让这个寒冬不再冰冷。一个准备考研的学姐表示:“看到这些祝福语之后,真的很暖心,很激励,感谢各位学弟学妹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将学弟学妹的爱意直接传达给了考研学长学姐,提供了一个温馨融洽的考研氛围,而且增强了泉心泉益志愿者协会的号召力,拓展了志愿活动的形式。

撰稿:韩新祎 黄继涛

报送审核:刘正元

编辑:张梦含 韩文丽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十一月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 下一篇:体育学院举办“启明星”引领计划第八期——“我的奥运经历与人生感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实现体育强国目标”专题讲座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