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十一月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作者:赵骏诚 何彪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08:55  点击次数:

 

为加强学生公寓教育管理与服务,努力创建安全、整洁、优美、舒适、和谐的“学生之家”,引导学生讲文明、讲礼貌、守纪律,帮助学生树立起热爱集体、热爱劳动、团结同学、勤俭节约、爱护公物、遵守公共秩序的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我院根据《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公寓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要求,进行了优秀宿舍评比,并于12月8日在第六教学楼315教室举行了优秀宿舍表彰大会,优秀宿舍代表及2018级辅导员刘绪峰老师、2020级辅导员曹影老师、吴钰玮老师、学生会纪检中心负责人赵颐临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活动伊始,优秀宿舍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整齐就坐,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评比的具体评选标准,并宣布了优秀宿舍名单。随后,由2020级辅导员吴钰玮老师和学生会纪检中心负责人赵颐临分别为荣获三等奖的优秀宿舍代表颁发锦旗及奖品、2020级辅导员曹影老师为荣获二等奖的优秀宿舍代表颁发锦旗及奖品、2018级辅导员刘绪峰老师为荣获一等奖的优秀宿舍代表颁发锦旗及奖品。颁奖过后,主持人指出宿舍安全和卫生并不是一项简单的工作,单单靠学生会纪检中心的人员检查远远不够,需要每个宿舍的所有同学共同努力,一同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同学们才会有良好的心情投入学习和工作。最后,刘绪峰老师提出优秀宿舍继续保持并带动本班其他宿舍搞好卫生的要求,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体现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公寓安全卫生的重视和严格要求,还展示了我院学子热爱劳动的积极态度,同时,本次优秀宿舍评比,提高了同学们继续搞好宿舍卫生的热情,为学院全体同学共同打造整洁有序的良好宿舍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赵骏诚 何彪

报送审核:吴钰玮

编辑:张晓彤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团员代表参观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 下一篇:信息学院泉心泉益志愿者协会开展“考研温暖寄语”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