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团员代表参观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作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20:21  点击次数:

 

12月12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团员代表参观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学院团委书记弋媛,物硕1901团支部书记刘文荣等团员参加。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纪念馆、初心广场和历史展馆,共同回顾了那段虽血雨腥风却展现民族精神的岁月。展馆内的展品、文字和视频记载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斗、宁折不弯的英雄事迹,展现了老区人民群众作战、生活、生产的历史场景,讲述了炮火连天的年月里党团组织不断加强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的故事。

在初心广场,到场的学生党员手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其他团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入党誓词并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

同学们深受先辈不怕牺牲、奋勇争先的精神感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日生活的来之不易,更要在今后的的学习和生活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报送审核:弋媛

编辑:张君 薛笛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学在济大”学风建设活动优秀作业展
>> 下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十一月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