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政法学院2项学生作品获得山东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最佳提案”
作者:王飞瀑 穆鑫淼  来源: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3:33  点击次数:

近期,在2020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山东赛区暨山东省第四届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政法学院由马磊老师指导,王淑杰、王飞瀑、朱赫、穆鑫淼同学撰写的《关于提升物业企业对社区治理贡献度的提案》,由晁素娜老师指导,卢晓婷、郭晓萌、姜竹清、李晓菡、李文卓同学撰写的《关于地摊经济治理与发展的建议》,获得最佳提案并推送参评全国征集活动。

2020年12月23日,山东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声连线”启动座谈会暨“百姓智库”成立仪式举行,省政协秘书长刘永巨出席活动并讲话。受共青团山东省委函邀,获奖团队成员王飞瀑、李文卓、姜竹清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参加了活动。会后,集体参观了省政协模范机关创建展览并参加共青团与省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作为青年代表与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青年干部围绕“新时代的青年担当”面对面座谈交流,汇报模拟政协提案撰写过程和心得感悟,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参政议政贡献青年智慧。

近年来,政法学院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和智力优势,引导学生关注社会热点问题,有序参与政治生活,在实践中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切实提升青年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持续发挥当代青年服务大局作用。


撰稿:王飞瀑 穆鑫淼

报送审核:马思源

编辑:秦庆龙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文化和旅游学院开展“浩然正气垂千古,肝胆魂魄照我心”主题团课活动
>> 下一篇: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学在济大”学风建设活动优秀作业展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