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青鸟计划·职选教心”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刘如喜  来源: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7:01  点击次数: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积极搭建毕业生求职和企业招聘对接平台,4月10日,学院在特教大楼举办“青鸟计划·职选教心”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光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招聘会。

招聘会上,李光红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与各学院合作开展精准就业招聘会工作落实、校团委“青鸟计划”工作开展情况。李光红副校长一行与招聘企业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了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就业市场的变化情况、数字经济和新就业形态对企业的积极影响、“十四五”规划对企业发展的利好,以及参会毕业生的求职意向。现场还设立了大学生征兵咨询宣传展位,为前来咨询的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优待优抚政策等。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一直以来积极落实国家、山东省的就业政策,保障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吸引51家企业,提供了300多个岗位。

撰稿:刘如喜

报送审核:刘如喜

编辑:赖惠珊 晏士博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蒲公英互助学习活动
>> 下一篇: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团内评优会议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