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凝聚团队力,赛出新成绩——信息学院新生杯篮球争霸赛
作者:张潇文 王闻誉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7:53  点击次数:

 

为使新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培养新生班级归属感及集体荣誉感,拉进同学与同学之间的距离,10月10日下午,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迎新杯”篮球赛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正值秋季,秋至含霜动 ,篮球赛却在如火如荼的举办着,突如其来的降温挡不住信院人的热情。迎着丹桂飘香余留芬芳,他们带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信步走进篮球场,用激情与汗水挥洒属于他们的青春!

比赛打响!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每个队员都用心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但是所有人并没有因此互相埋怨,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调整情绪,准备迎接下一场的比赛。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篮球运动员们都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能力。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充分展现了运动员的风采,每个人的奋力拼搏让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赛场上高潮起伏,扣人心悬,在关键时刻每一位观众都目不转睛地关注着赛事,在进球的时刻观众们欢呼雀跃,声声呐喊,此起彼伏。

此次比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和交流,祝贺信院此次篮球比赛顺利结束。

(编辑:贾承轩)

(责任编辑:张晓彤)


  • 附件【济大新生杯.rar】已下载

<< 上一篇:体育学院圆满举办线上消防知识竞赛
>> 下一篇:体育学院科创赛事宣讲会顺利举行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