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体育学院科创赛事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姜振兴 毛怡婷 张僖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6:56  点击次数:

 

为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倡和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倡导大学生培养勇于开拓的创业精神,10月11日,由体育学院学生会科创部主办的科创赛事讲座在济南大学11教5段201召开。体育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在讲座正式开始前,由科创部部长赵明玥上台简要总结自己的相关经验,她针对科创的优点以及能带给大家的知识展开阐述,讲解项目立项的电子版和纸质版要求以及作品格式的注意点。其次,赵明玥为同学们进行学校科创各种赛事进行具体的讲解。介绍每年的科创比赛时间及SRT科研立项赛事,并详细讲述项目立项的要求。对于有科创潜力的同学,需要自己把握机会,同学们听了纷纷表示认同。最后,由体育学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银奖的主要负责人杨智勃,为他们详细讲解了如何组织一个科创项目,如何带领自己的小团队获得银奖,并且积极鼓励他们去尝试参加,同时希望同学们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更快更早更深入地学习适合自己发展领域的知识技能。

本次活动的主旨意在提高学生对科创的了解,激发对科创的兴趣,通过本次活动来发掘学生的潜能,增强学生的自信心并使得学生能够更好地投入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便适应各个方面的人才需求和个人综合素质的发展。

(编辑:贾承轩)

(责任编辑:张晓彤)

<< 上一篇:凝聚团队力,赛出新成绩——信息学院新生杯篮球争霸赛
>> 下一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八届新生杯篮球赛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