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纸短情长,时光慢递”活动
作者:张娉婷 张晓华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5:01  点击次数:

 

10月18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济南大学舜耕校区举办“纸短情长,时光慢递”书信征集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宣传,青年志愿者们在各个平台进行活动介绍,鼓励新生积极参加活动,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文史楼一楼大厅布置活动场所,如约开始书信征集活动。同学们陆续到达活动指定征集地点,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并将自己的信件交给活动负责人。活动负责人再将这些书信密封并封存在信箱,做好隐私保护工作。同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给出一些建议和目标指引。只为保证一年后的重读,能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当初写信时的一腔热血,回想起过去对自己寄予的厚望,以此明确目标,激励自己。

大学,是梦想启航的地方,是放飞理想的天堂。此次活动以信纸为载体,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平台,与未来的自己进行对话,表达自己对未来的期待。本次活动不但为新生在迷茫中确立了方向,帮助其朝着心目中更加优秀的自己而奋斗,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也丰富了学校的课余文化活动,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姿添彩。

(编辑:王晨)

(责任编辑:薛笛)

<< 上一篇:文学院顺利举办新生辩论赛决赛
>> 下一篇:水利与环境学院“逐梦青春,筑梦中国”表白祖国系列活动顺利结束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