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逐梦青春,筑梦中国”表白祖国系列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张雅囡  来源:水利与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4:37  点击次数:

为引导青年学生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增进爱国情感,水利与环境学院面向水利与环境学院2018、2019、2020级全体学生,于10月1日至10月17日开展“逐梦青春,筑梦中国”表白祖国系列活动。

此次“逐梦青春,筑梦中国”表白祖国系列活动共分为两个板块,分别为“青春告白祖国”征文活动与“我和我的祖国”三行情诗活动。各参赛选手围绕“逐梦青春,筑梦中国”的主题,记录亲历、亲为、亲闻的真实故事,以小话题、小故事展现新时代下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和爱国精神。经过层层筛选、评比,在“青春告白祖国”征文活动中潘利等九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朱琳琳等16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姜艳鑫等20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同时邓靖文等18位同学在“我和我的祖国”三行情诗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爱国是青年立身之本,成才之基”水利与环境学院切实引导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文化的优秀传统。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志存高远、忠于祖国的优秀品质,展现水利与环境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

(编辑:王晨)

(责任编辑:薛笛)

<< 上一篇: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纸短情长,时光慢递”活动
>> 下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创中心举办“挑战杯”线上经验交流会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