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化和旅游学院心理服务协会组织开展“从信开始,从心出发”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吴金南  来源:文化和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7:22  点击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的青春留下美好足迹,增强校园文化氛围,2020年11月25日至12月7日,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会心理服务协会开展“从信开始,从心出发”线上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开始前,相关负责人于线上答疑群内介绍活动内容与注意事项,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来。本次活动通过书信体的形式,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努力奋斗之志、实践完善自我之行。活动过程中,参与活动人员一笔一划亲手书写,“欲寄彩笺兼尺素”,把所有的情怀都藏在字句之中。用一句句真挚的话语,组成一封封饱含情感的信件,在同学们的书信中,不仅有对大学生活的规划,有对自己激励的话语,还有一些同学用毛笔书写对自己的要求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寄给未来的自己,一封封信件包含了每位同学的期待,同时也见证他们在未来几年的改变和进步。

此次“从信开始,从心出发”征集活动的开展,以“致未来自己的一封信”为主题,用文字的形式来追忆青春、寄托期待、记录青春与生命,鼓舞同学们在向着自身目标奋斗的同时,也要谨记最初的愿望,唤起我们对现实生活的热爱珍惜,对未来道路的憧憬。

撰稿:吴金南

报送审核:田海鹏

编辑:张君 许一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三走”之活力健身周比赛
>> 下一篇: 文化和旅游学院举办“书完美课堂笔记”大赛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