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化和旅游学院举办“书完美课堂笔记”大赛
作者:李晓琳  来源:文化和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7:02  点击次数:

 

为了促进学习资料库更新,调动学生们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氛围。文化和旅游学院于2020年12月1日至12月7日面向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全体学生举办线上征集“完美课堂笔记”大赛。

活动开始前,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做了充分准备,动员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创建相关答疑群,为学生们解答困惑。笔记以word、PPT、照片三种形式上交,内容为学生本学期的课程。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上传的笔记字迹工整、内容形式新颖并且创新性逻辑性强、知识点条理清晰,重难点突出,相关知识点之间建立起良好的知识网络。从上传的笔记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这为良好学风的建设打下了重要的基础。

相信通过优秀作品的展示,可以带给同学们新的记录笔记的方法,并且进一步加强文化和旅游学院的建设,消除同学在学习上的思量懈怠和行动懒惰,在学院所有同学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我院同学的期末复习质量。

撰稿:李晓琳

报送审核:田海鹏

编辑:张君 许一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文化和旅游学院心理服务协会组织开展“从信开始,从心出发”作品征集活动
>>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顺利举办“后疫情时代,彰显中国策”PPT设计大赛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