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顺利举办“后疫情时代,彰显中国策”PPT设计大赛
作者:王瑞诚 伊立佳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3:57  点击次数:

 

为了提高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的PPT制作能力、演讲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同时彰显疫情过后中国的建设,民族的复兴。化学化工学院于12月5日下午2:00在11教六段301教室顺利举办了“后疫情时代,彰显中国策” PPT设计大赛。19、20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2时,活动参与人员准时到场。在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紧张激烈的PPT大赛就此拉开帷幕。各位参赛选手采用生动且紧扣主题的PPT演示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与看法,用流利且富有感情的语言阐述自己对后疫情时代的理解,表达了对抗疫人员的尊重与敬佩之情,同时,对为人民无私奉献、为建设社会的和谐安定做出贡献的英雄人物的致敬。在讲解结束后,选手还需抽取了一个关于使用PPT的问题并作出回答。赛场上传来阵阵掌声,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选手的肯定。在所有选手完成演示后,工作人员汇总并统计评委的给分,并宣布比赛结果。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张慧莹、张然;二等奖获得者周蓝倩、汪嘉铭、王佳俊;三等奖获得者华冰雪、龚榴、汪姝君、许丝丝、王凯瑞。最后,“后疫情时代,彰显中国策”PPT设计大赛伴随着一张全体工作人员的合影圆满落幕。

此次“后疫情时代,彰显中国策” PPT设计大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大赛不仅增强了学生制作幻灯片能力,还让同学们更加关注时事,培养了大家的爱国情怀,锻炼了参赛选手的动手能力、创新意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学子积极关注社会时事,重视自身能力培养,以一己之力号召同学们的决心与信心。

撰稿:伊立佳、王瑞诚

报送审核:李健慧

编辑:雷芷若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 文化和旅游学院举办“书完美课堂笔记”大赛
>>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心理与生涯咨询中心顺利举办心智拓展运动会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