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冬雪破冰”配音大赛
作者:何彪 刘晶晶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08:10  点击次数:

 

为向配音爱好者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营造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用活泼有趣的形式激发学生学习语言的热情,加强学生间的文化交流、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同学间的友谊。12月6日,济南大学梦翔动漫社团于第二教学楼402教室,举办了“冬雪破冰”配音大赛。

本次比赛为初赛复赛决赛制,初赛由各位同学在线上完成,将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并由工作人员审核,复赛进行现场展示。比赛开始,初赛审核通过人员依次进行现场配音。每位选手配音结束后,由济南大学梦翔动漫社负责人徐德其、“翠竹园”文学社副社长孙彩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负责人赵烁、“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刘政、心理协会负责人慕家伟五位评委根据选手的语言表达、剧情表现、选材以及现场效果进行总体评判和现场打分,并对选手的配音进行讲评。接下来,由观众为选手进行举手投票,投票人数即选手分数,评委评分加观众投票数合计即为该参赛选手的最终得分。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大显身手,他们的声音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动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配音大赛为热爱配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用配音这种独具魅力的形式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彰显了语言文化的魅力。参赛者大胆发挥,发出自己内心的声音,在比赛中发掘了自己的优势,培养了同学们对配音的兴趣,用声音诠释了同学们对经典的热爱。

 

撰稿:何彪 刘晶晶

报送审核:吴钰玮

编辑:秦庆龙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济南大学文旅学院学业生涯规划宣讲会活动
>> 下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拔河对抗赛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