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学业生涯规划宣讲会活动
作者:匡思睿  来源:文化和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1:38  点击次数:

12月9号,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的学业生涯规划宣讲会于文化和旅游学院舜耕校区阶梯教室召开。

会议以“职观生涯,展望未来”为主题,邀请到了荣获众多科研奖项的程赞学长作为活动嘉宾来为大家进行讲解,帮助大学生规划自己的学生生涯,让大学生对自身、对学业、对未来有明确的认识,从实践出发分析个人现状、社会环境,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时程赞学长以自身经历为例,阐述了考研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严谨踏实地落实了济南大学鼓励同学们对未来规划,进行正确的自我定位,找准人生目标的教育政策。程赞学长作为济南大学优秀学子的代表之一,展现出了自身的专业素养,表现出我校全面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优秀人才流入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教育方针。

此次学院生涯规划宣讲会活动积充分展现出了文化和旅游学院良好的学习风采,为学生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更多指导方向,构建引领学生发展方向、助力学生成才成长新阵地,进一步搭建为学生创造求真知、创新路的学生生活环境。

撰稿:匡思睿

报送审核:田海鹏

编辑:张梦含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垃圾分类课堂
>> 下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冬雪破冰”配音大赛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