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济南大学政法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郎晓姝 黄雅馨 李书航  来源: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3:27  点击次数:

 

为了促进政法学院2020级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团队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由济南大学政法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篮球赛于2021年4月10日至12日在南苑篮球场举行。

在本次比赛中,各队伍队员们鼓足干劲,勇争上游。在比赛开场之前,球员们就已经到场做着热身动作,磨拳擦掌,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来去如风,转身、跳投、上篮,各种潇洒的篮球动作层出不穷。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防守、全力进攻,越战越勇,展开激烈角逐的同时也显示了同学们极佳的身体素质和篮球技术。场边观战的同学也情绪高涨,高声的呐喊助威。各队在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默契合作,打出了当代大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斗志。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4月12日下午伴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整个赛程正式结束,随即进行了颁奖典礼。最终,预科班队获得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冠军,公管队获得亚军,法1—4队与思政队并列获得季军。此次政法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行不但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增强了同学们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撰稿:郎晓姝 黄雅馨 李书航

报送审核:晁素娜

编辑:王晨 刘慧迪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美术与设计学院“美之梦”青年志愿者协会 举办世界水日宣传征集活动
>> 下一篇: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举办第一届开拓杯羽毛球比赛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